close

做了一個好真實的夢

夢中,SPAN帶我回家,原來雪嵐跟SPAN是兄妹,
雪嵐的爸媽是SPAN的爸媽,還遇到我的國中同學威仁,
原來他們家人是雪嵐的舅舅還阿姨那邊。

SPAN的家裡,不但是獨棟的透天,那個大小真是令我驚嘆。
連雪嵐進出自己的房間下樓的時候,都得穿戴整齊穿"外出鞋",
嵐媽養了很多狗狗,還請了專人照顧狗狗歐~~"戴帽子的那個弟弟"
連嵐舅媽養的都是超級大狗狗。

夢中,SPAN幫我搬家,要把東西搬去他家,嵐爸就開著車子去幫我載~
連我都不知道有這麼多的東西,還有很多是我遺忘了丟棄的東西,
SPAN都幫我找回來,大感動。

然後我還有做巧克力,裡面有夾軟糖的那種,給大家吃,
我還記得那個巧克力模子是葡萄造型的。


夢中做了好多事情,而且場景跟情境都好真實,
只是醒來後,好累~又好想睡....
都是昨天晚上看水樹奈奈太晚睡了 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3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